赤鴉

一個在沙雕 + ooc路上越走越遠的渣文筆寫手

[夏姬]小豹子與姬川主任 20

"醒了?"
姬川在夏洛克懷中醒來,夏洛克在她額上落下一個早安吻。
"嗯。"
"今天正好是假日,我陪你去逛街吧,當是昨晚的補償。"
"追加一項,"
這個難得可以榨取夏洛克的機會姬川可不會錯過,露出與夏洛克如出一轍的壞笑。
"金卡。"
"是是是…"
夏洛克默默為她哥默哀,他的金卡又要被刷爆了。
不管了,就當是養未來媳婦吧。
"快換衣服,一會我讓我哥來接我們。"
"嗯。"

十分鐘後,換好衣服的兩人走出221B,一輛黑色的私家車停在路邊,一個長着正方形臉的男人倚在車邊。
"這是我哥,在內閣情報調查室工作。。"
"你就是姬川玲子吧?我是夏洛克的哥哥雙葉健人,多多指教。"
雖然姬川知道夏洛克有個哥哥,卻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在內閣情報調查室工作,微微感到詫異。
"多,多多指教。"
雙葉看着穿着低調的情侶裝的兩人,心照地笑了笑。
"我妹妹就拜託你了,玲子桑。"
"??"
"快上車吧。我哥只有二十分鐘而已,他寶貴的時間我可耗不起。"
夏洛克把姬川推上車,自己坐在副駕的位置上。
"嘖,不知道是誰耗我最多的時間…"
"哥,走吧。"
"知道了知道了。老地方,對吧?"
"嗯,走吧。"

姬川以搜一姬川班主任的名義發誓她絕對沒有兩眼放光。
整條街道全是各種名牌,Chanel,Hermes,LV甚麼的通通在這條街道上都可以輕鬆找到。
"逛完你再通知我。"
簡單交代後,雙葉駕着私家車離開。
"走吧,隨便逛逛。"

一路上,姬川都極力抑制住想把整條街道的貨品全買了的衝動,跟在夏洛克身旁。
經過一家婚紗店的時候,姬川被一套婚紗和燕尾服吸引,不自覺幻想自己和夏洛克步入婚姻殿堂的那刻。

穿着純黑燕尾服的夏洛克牽着自己的手,緩緩步進禮堂,互換婚戒。在親朋戚友的起哄下,夏洛克捧起自己的臉,慢慢靠近…

"啊--!!!!!!"
一聲尖叫把姬川拉回現實,夏洛克迅速拉着姬川向聲音的源頭奔去。
"你這死神體質…你前世該不是柯南吧…"
夏洛克沒有理會自家女友的調侃,衝到現場後,輕呼一聲,用火熱的眼光看着倒臥在血泊的屍體。
"新鮮出爐的殺人案…"
姬川狠狠捏了一下夏洛克的腰,夏洛克哀號一聲,成功制止了她像是看到獵物的豹子般的行為。

姬川班很快接報到場,看到夏洛克和姬川的情侶裝,微微一愕,然後恍然大悟地笑了笑。
"主任,請下指示。"
"好,這件案件,我們一定要拿下!"
"是!"

得到指示的眾人開始分頭搜證,夏洛克即場驗屍,姬川則收集目擊者的證詞。

(請原諒不懂寫案子的某鴉…)

三小時後,案子成功被解決。姬川班的男性陣罕有地沒有約姬川兩人一起吃晚飯,早早離開。
"嘖,來逛街也能遇上命案…"
"誰讓我有死神體質呢?"
"…"
沒想到夏洛克會直接承認,反倒是姬川不懂怎樣回答。
"現在時間還早,我們繼續逛吧,你不是要刷金卡嗎?"
"嗯!皮皮夏我們走~"
"你說啥?"
"沒甚麼,我們走吧。"

评论(2)

热度(21)